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香港流感死亡人数超SARS? 香港卫生署:不可比较

国内 央视 2017-08-08 08:49:11
[摘要]对于有媒体报道“香港流感死亡人数 已超过SARS”,香港卫生署重申:流感与严重急性呼吸系统综合症(SARS)不论在病原、临床病征、严重程度、传播力、治理和预防方法等均有不同。

(原标题:一图 | 香港流感死亡人数超SARS? 香港卫生署:不可比较)

来自香港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的数据显示,自今年5月5日至8月6日,香港共监测到456例成人严重流感病例,包括324例死亡,绝大部分属于甲型流感(H3)。其中65岁以上老人占多数,大部分病人有慢性病患,较易出现并发症甚至导致死亡;19例儿童(年龄小于18岁)流感相关的严重并发症病例中大部分为H3,其中3人死亡。大部分病人没有接种本季季节性流感疫苗。

香港卫生防护中心表示,今年夏季流感的死亡数字高于2016年冬季流感,但低于2015年冬季流感季节同期。

香港流感死亡人数超“SARS”?!

香港卫生署:不可比较

对于有媒体报道“香港流感死亡人数 已超过SARS”,香港卫生署重申:流感与严重急性呼吸系统综合症(SARS)不论在病原、临床病征、严重程度、传播力、治理和预防方法等均有不同。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香港流感 死亡人数 卫生署 回应

上一篇:日方忧中国渔船涌向钓鱼岛 中方回应:固有领土 下一篇:警方千里押解24名嫌犯回湖南 吃喝拉撒都有人盯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