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瑞典摄影师搭迷你摄影棚 松鼠成主角拍《权利的游戏》

国际博览 新华网 2017-08-08 08:57:52
[摘要]当地时间2017年7月27日,瑞典动物摄影师Geert Weggen是《权利的游戏》的超级粉丝,为了还原电影中不可思议的场景,Geert想到了邀松鼠做“主角”。

当地时间2017年7月27日,瑞典动物摄影师Geert Weggen是《权利的游戏》的超级粉丝,为了还原电影中不可思议的场景,Geert想到了邀松鼠做“主角”。从城堡到塑料马,从老式马车到龙,除了这些Geert精心准备的道具之外,还有一只意外入戏的小鸟,这些很多都是电影中人物使用的“交通工具”。摄影师Geert住在树林里,他的迷你户外影棚就是他的家门口,而他用了很多坚果才吸引来了这些松鼠和小鸟配合他拍摄完成动物版《权利的游戏》。(图片来源:东方IC)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瑞典 迷你 摄影棚 松鼠

上一篇:中国驻休斯敦总领事馆发生火灾 无人员伤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