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国美开辟通道支援九寨沟 扫官微二维码可捐款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刚 2017-08-10 07:02:29
[摘要]记者从西安国美了解到,九寨沟县地震后,国美相关部门立即启动紧急救援措施。

  记者从西安国美了解到,九寨沟县地震后,国美相关部门立即启动紧急救援措施。为了保障灾区群众人身安全,九寨沟县邻近国美门店已开辟暖心通道,为受灾群众及救灾人员提供休息场地、饮用水和热水,并提供衣物烘干服务。

  同时,调配门店人员,在通往九寨沟的必经之路,增设国美服务站,免费为前往支援的各类车队提供饮用水和食物。此外,国美还发起“九寨沟地震救援一起捐”公益筹款行动,并通过国美官方微博、国美公益微信和国美官网发布,进行爱心捐款,集社会各界力量帮助灾区群众渡过难关。

  为了帮助寻找在地震灾区失联的亲友,国美官方微博开通寻人通道,通过网络通道发布寻人信息,帮助扩散寻人。今天,用户只需要扫描西安国美官方微博的捐款二维码或者在西安国美官方微信中回复“捐款”即可通过西安国美为灾区募捐。华商报记者 杨刚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国美 开辟 募捐

上一篇:男子造谣“陕西等地凌晨3时将有余震”被西安警方抓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