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华丰园小区住户家失火 消防车受阻消防栓没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8-10 20:59:5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德合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b2kxqcy.jpg

  小区住户家里发生了火灾,消防车也来了,却进不了小区大门,消防员跑上了楼,却发现消防栓里跟本没有水,这让位于城东的华丰园小区的业主们无不感到愤怒,反映了多年的问题始终没有得到解决,何时才能住得安心。

  业主家中失火,消防车欲救火被挡小区大门外

  位于城东长乐坡沁水路的华丰园小区是一个有着7个居民楼的小区,小区业主们大多于2008年接房入住,其中10号楼近两年才完工。业主们讲,自入住以来,虽然当时小区五证齐全,因为小区内消防、环境卫生、停车问题一直在维权,但一直没有大的进展,其中消防问题则是最大的问题。

  “接房后不久就发现楼内的消防栓就像假的一样,虽然安装了,但印象中从未有过水。”业主王先生称,消防栓没水,消防水带没有,灭火器没有,业主们都很担心发生火灾了怎么办。好在一直相安无事,直到2017年8月9日晚7点多,小区2号楼10层一住户家里发生火灾。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丰园小区 失火 消防车 消防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