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华丰园小区住户家失火 消火栓没水消防车难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8-11 07:37:31 编辑:钟梦哲 作者:杨德合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64192_副本.jpg

  住户家着火,消防车却进不了小区大门,消防员跑上了楼,却发现消火栓里没有水。

  消防车被挡小区大门外

  位于城东长乐坡沁水路的华丰园小区有7栋楼,业主大多于2008年收房入住,其中10号楼近两年才完工。据业主讲,自入住以来,业主因小区内消防、环境卫生、停车问题一直在维权。

  “收房后不久就发现楼内的消火栓虽然安装了,但印象中从未有过水。”业主王先生称,消火栓没水,没有消防水带,没有灭火器,业主们都很担心发生火灾了怎么办。好在一直相安无事,直到今年8月9日晚7时许,小区2号楼10层一住户家里发生火灾。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丰园小区 失火 消火栓 没水 消防车 难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