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为4元快递费起冲突 快递员与寄件女子均受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8-12 07:04:44 编辑:王玮玮 作者:付启梦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9ddyx2x.jpg

因为4元钱的快递费,寄件人和快递员都受了伤。

>>寄件人

快递员找到我家打了我

昨日,记者见到了寄件人孙枫(化名),她左眼附近仍有大片淤青,走路一瘸一拐。

事情得从8月8日说起,当日下午4时许,孙枫和圆通快递员张强(化名)联系寄快递。

孙枫说:“我们是老熟人,当天下午3时许,我微信红包给他发了快递费。下午5时许,他微信语音告知我超重,要加4元钱。我回复他按以往的价走。当天他不给我寄,最后我答应9日取回快递。”孙枫称她寄了条裙子和内衣,肯定不超过1公斤。

8月9日11时许,孙枫下楼取张强退还的快递。“因担心信息泄露,我要求他把我填好的快递单给我,但他忙没顾上,我就上楼了。”孙枫说,“过了很久,张强打来电话说要拿走放在我这儿的‘空白快递单’,并说已在3楼找了我很久。我说‘我在4楼,你上来呀’。”

据了解,空白快递单是快递员买的,每张需4元钱,通常只给常寄快递的客户。

“听见外面有人,我刚将门打开条缝,张强猛的大力推开,把我推倒在地。随后我们发生了冲突。直到看到我的脸肿了,他才停下。期间,我也在他脸上抓了几下。随后,我打了110。警方来了之后,张强却说是我先打他。”孙枫说。

昨日,记者听了当时孙枫手机的录音,除了双方的争吵外,还听到孙枫说“你竟然追到我家来打我了”以及张强说“你先打我”等。

相关热词搜索: 快递员 寄件 打架 受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