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榆林横山人大代表白浩亭被拘 曾殴打区委书记

要闻 横山区人大网 2017-08-12 12:29:30
[摘要]经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研究,决定许可对区一届人大代表白浩亭执行行政拘留。

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许可对区一届人大代表白浩亭执行行政拘留的决定

(2017年8月10日榆林市横山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通过)

根据榆林市公安局榆阳分局报告,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第三十二条的规定,经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研究,决定许可对区一届人大代表白浩亭执行行政拘留。

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

2017年8月10日

相关新闻:

网传榆林横山区委书记被打 当地纪委已介入调查

8月8日,网传“榆林一区委书记高档会所赴宴被亿万富翁殴打”。

下午,西部网记者从榆林官方了解到,榆林市纪委和榆林警方已分别介入调查。

8月4日晚,榆林市横山区区委书记王效力在榆和饭店吃饭期间遭到殴打,打人者是该饭店老板白浩亭。华商报记者从榆林市官方了解到,榆林市纪委和榆林警方分别介入调查。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横山 人大代表 殴打 书记

上一篇:来认领!撤离时没带走的行李 九寨沟都保管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