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7月份最差路长被通报 实地探访路段整改情况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8-13 06:39:48 编辑:靳聪 作者:马群 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64370.jpg

8月9日中午,新安街中段一酒店外侧地面上,有两个未拆除彻底的铁制隔离墩,遗留的铁皮和螺丝伸出地面约3厘米。

2探访路段:方新路

存在问题:商铺占道、路面油污、行道树上挂拖把、地砖破损、电缆线下垂

8月10日上午10时,华商报记者来到未央区方新路。此前,经常有市民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方新路存在摊贩占道、道路卫生差等问题。10日,记者探访时发现,该路段卫生、占道问题虽有很大改善,但并未彻底根治。

10日,记者在方新路西段发现,多处人行道存在砖面破损的情况,尤其是公交六公司西区门外,523路公交六公司西区站周围的砖面破损区域较大。在教材基地家属院大门外,一根电缆下垂,距离地面仅有不到10厘米,过往行人稍不注意就会碰到。

方新路西安正源纬二十八街加气站对面,沿街为一排餐饮门店,记者发现,不少门店外人行道上有油污,行道树树坑内有污水,还有的树坑内放着折叠桌等杂物。而多棵行道树还被钉上钉子,挂着拖把。

在明光路与方新路十字东侧,两侧人行道两边的二手家具店中,部分店家将桌子、沙发等直接摆放在人行道上,将人行道占去一半。而从该处向东,一家正在装修的门店直接将石块等物堆放在人行道上,其店外盲道缺失,路面凹陷处垫着木条等物。

相关热词搜索: 路段 整改落实 问题 路长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