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男子微信错转5000元对方说没收到 派出所称无法处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7-08-13 18:15:31
[摘要]40岁的王先生在西安市北三环大明宫建材市场做生意,8月7日下午3时许,他通过手机微信收取了铜川一客户600元钱的货款,随后,又有一客户进店结账,他需要给对方转5000元的账。

  为了这5000元钱,王先生已经郁闷了好几天了。

  40岁的王先生在西安市北三环大明宫建材市场做生意,8月7日下午3时许,他通过手机微信收取了铜川一客户600元钱的货款,随后,又有一客户进店结账,他需要给对方转5000元的账。

  “我点击微信图像的时候,铜川的这个客户图像在前面,随手就将5000元钱转给了他,对方很快就点击了“收钱”,大约一分钟后,我就发现转错了,赶紧给他发微信,然后就打电话,”王先生回忆说,但对方并不承认收到了这5000元钱。

  对方称,自己的微信在手机上登录不上去,所以无法确定是否收到了这5000元钱。

  王先生说,他先后给对方打了很多次电话,可一直没有结果。对方姓庄,此前和他有过生意来往,但不是很熟悉,他知道对方是在铜川做建材生意。他还委托铜川的朋友找到庄某,可对方还是不承认收到钱了。

  “我去派出所报案,派出所称无法处理,法院说这是个人行为,让自己解决,”王先生说,现在生意难做,5000元钱对他来说,也是一笔不小的资金。

  13日下午,华商记者也联系上了铜川的庄某,他称,自己的手机的确登录不上微信,无法证实王先生是否给他转了5000元钱,“我也查询了和微信绑定的银行卡,没有5000元钱的进账记录,单凭他提供的手机截图,我也不能转给他5000元钱啊。”

  庄某称,这几天,王先生几乎天天给他打电话说这事,也让他朋友到店里来,但微信就是登录不上去,“这已经对我的生活产生了影响。我也没办法,他可以通过法律途径解决,如果真的是错转给我了,我也不会要他这钱。”

  读者朋友们,你们觉得,这事情应该怎么处理呢?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微信 转账 收到

上一篇:暴雨突袭西安多地 晴热缓解高温终于褪去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