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商洛一夫妻骑摩托电缆掉落 致妻子门牙嗑掉

商洛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永辉 2017-08-14 06:28:13
[摘要]骑摩托车正行驶,空中突然掉落一根线缆挂到脖子,连人带车翻倒路边,丈夫脖子等处受伤,妻子面部着地,摔掉一颗门牙。目前,凤镇派出所已介入调查,初步了解是车辆将线缆挂断后,杜先生骑摩托车被挂倒。

1064486_副本.jpg

  骑摩托车正行驶,空中突然掉落一根线缆挂到脖子,连人带车翻倒路边,丈夫脖子等处受伤,妻子面部着地,摔掉一颗门牙。

  正行驶线缆突掉落

  躲避不及摔倒

  8月8日早上6点多,在柞水县凤凰古镇一处工地打工的甘肃人杜先生,骑摩托车载着媳妇去工地上班,行驶到金凤村路边时,突然掉落一根线缆,杜先生躲避不及,脖子被挂住,连人带车摔倒在路边。

  “当时线缆套在了我脖子上,脖子被挂伤了,人和车倒地,妻子面部先着地,当时一颗门牙就掉了,脸上到处是血。”杜先生说,他和妻子身上多处擦伤,赶紧去医院包扎,住院治疗。

  昨日,华商报记者见到杜先生时,他脖子处以及身上多处擦伤,伤痕已结痂,杜先生妻子面部肿胀,身上也多处擦伤。杜先生说,掉落的线缆是电信公司的,掉落时没一点征兆,电信公司应该负责。

  杜先生找到中国电信柞水分公司,对方称,线缆是他们的,但由于山柞高速路管理处六标段项目部修路将电线杆弄倒了,应该找高速公路管理处六标段项目部,而高速路管理处让找电信公司,事情过去5天了,依然没人出面解决。

  律师:线缆所属公司负有一定责任

  昨日,山柞高速公路管理处六标段项目部一位张姓负责人称,杜先生和电信公司相关人员曾给他打过电话反映过,他还没去现场看,但他认为,今年7月份在施工时,施工场地红线内的电线杆已全部迁改走了,如果属于红线内就属于电信公司负责,如果是红线外更是归电信公司负责,此事跟他们应该没有关系。“杜先生被挂倒有可能是线路没有完全迁改,废线缆掉落导致杜先生受伤。”

  华商报记者联系了中国电信柞水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对方一开始称知道此事,后又表示记者打错电话了,匆匆挂断电话。

  昨日下午,杜先生称,记者致电电信相关负责人后,电信公司相关负责人很快给他打电话询问情况,并表示尽快处理。

  目前,凤镇派出所已介入调查,初步了解是车辆将线缆挂断后,杜先生骑摩托车被挂倒,他们正在调查,将根据结果进行立案。

  针对此事,陕西仁和万国律师事务所律师刘陆训表示,这是一起民事侵权案件,如果线缆是被前车挂掉了,分两种情况,一种是线缆落在半空中行人是否尽到了观察义务,还有一种是线缆被挂后松动突然掉落无法躲避。但不管怎么说,线缆所有权人有维护线缆的义务,如果因为没有尽到维护管理义务导致杜先生受伤,那么线缆所属的公司负有一定责任,杜先生可以起诉线缆所属公司。当然,如果在明确前车责任的情况下,也可以起诉前车责任。华商报记者 陈永辉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商洛 骑摩托 电缆 掉落

上一篇:商洛醉汉打伤巡警 民警押回派出所遭其朋友阻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