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追踪|安康一业主遇现实版《砸墙》 邻居已退房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培民 2017-08-14 07:27:09
[摘要]春晚小品《砸墙》演绎了9楼牌子翻转成6楼,导致业主错砸了别人家墙的幽默故事。根据协议,保障中心同意贾女士以3000元 平方米现金补偿安置要求,作废原来拆迁置换协议,签订货币补偿协议,补偿款由保障中心兑现到位。

13b3fp3z.jpg

  律师认为:只要各方同意

  调解具有法律效力

  8月12日,华商报记者就此调解内容分别联系了相关当事人,贾女士、小陈以及物业公司对此均无异议。

  陕西赛高律师事务所资深律师邓建军认为,从此民事纠纷的处理结果来看,以调解结束纠纷比较理想。虽然物业公司是受委托交房一方,愿意承担主要责任,但委托方保障中心也不能回避应担之责。邓建军表示,“有钱难买各方同意和愿意。作为民事纠纷,只要各方同意并无违法,调解具有法律效力。”

  华商报记者也了解到,小陈和物业公司相关赔偿款已履行到位,其余安置房屋补偿资金正在履行中。

华商报记者 王培民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物业公司 贾女士 退房 货币安置

上一篇:西安昨日多区县暴雨突袭 未来几日高温将退去 下一篇:离开不到百米3分钟返回 快递员30余件货物被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