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五桥新苑消防栓成摆设追踪 消防:立案调查小区物业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17-06-15 07:16:05
[摘要]昨日报道“五桥新苑小区消防栓没水成摆设”后,西安公安局消防支队长安大队已对该小区物业立案调查。

  华商报昨日A06版报道“五桥新苑小区消防栓没水成摆设”后,西安公安局消防支队长安大队已对该小区物业立案调查。

  西安公安消防支队长安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昨日该大队联合西安市公安局长安分局郭杜派出所民警,对五桥新苑小区消防设施情况展开调查。

  据查,五桥新苑小区属于长安区郭杜街办东第五桥村委会开发建设的房屋,目前手续不全,未在消防部门进行消防验收。

  执法人员在现场发现,该小区消火栓无水,消防自动设施瘫痪。楼梯过道内不仅堆放有杂物,而且还有电动自行车放置过道现象。该负责人表示,针对此情况,执法人员对西安市长安区郭杜街办东第五桥村委会负责人进行了约谈;对小区物业公司下达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同时,对物业公司违法行为立案调查。 华商记者 陈思存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物业 立案调查 物业公司 桥新苑 消防支队

上一篇:昨日自在广场小区失火 现场浓烟滚滚3人不幸遇难 下一篇:西安马鸣路旁村民家门口土崖塌陷 村民担心住房安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