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追踪|安康一业主遇现实版《砸墙》 邻居已退房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培民 2017-08-14 07:27:09
[摘要]春晚小品《砸墙》演绎了9楼牌子翻转成6楼,导致业主错砸了别人家墙的幽默故事。根据协议,保障中心同意贾女士以3000元 平方米现金补偿安置要求,作废原来拆迁置换协议,签订货币补偿协议,补偿款由保障中心兑现到位。

x6czx7q1.jpg

  春晚小品《砸墙》演绎了9楼牌子翻转成6楼,导致业主错砸了别人家墙的幽默故事。紫阳县新桃小区就上演了一起真实版《砸墙》的故事,由于602室与603室门牌贴反,导致墙砸了,屋子装修了,乔迁酒也办了,却发现住进了别人家的房。

  华商报独家报道此事后,引起相关部门高度关注。相关链接:安康上演现实版《砸墙》 入住后发现是别人家

日前,在各方的协商努力下,业主贾女士与装错房子的另一业主小陈以及物业公司三方签订了调解协议书;贾女士也与紫阳县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以下简称保障中心)签订拆迁安置补充协议,变房屋置换安置为货币补偿安置。

  信访局调查 调解委员会调解

  三方最终达成协议

  紫阳县新桃小区6号楼为拆迁安置楼,安置完后剩余的1单元603室,保障中心按限价销售了。2016年11月,由于602室与603室门牌贴反,致使房屋交接错误,买房人小陈错装修了贾女士的房子,还办了乔迁酒席并住了进去。1个月后,才发现房子装修错了。

  今年2月事发后,业主贾女士、小陈以及物业公司、城投公司和保障中心为此“扯皮”近半年之久。华商报报道此事后,引起各方重视。日前,在紫阳县信访局及县调解委员会的调查和调解下,“两业主”和紫诚华瑞物业公司(以下简称物业公司)三方达成一致并签订协议。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物业公司 贾女士 退房 货币安置

上一篇:西安昨日多区县暴雨突袭 未来几日高温将退去 下一篇:离开不到百米3分钟返回 快递员30余件货物被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