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龙天名俊小区瓷片大量脱落 楼下玩耍孩子险被砸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8-15 07:09:31 编辑:王彬 作者:马虎振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64565.jpg

  物业:已申请动用大修基金进行维修

  据住户们介绍,小区共有五栋楼,2013年4月交房后,每栋楼或多或少都有瓷片脱落或鼓包的情况。

  业主习女士带着记者在院内查看了一圈,发现2号楼西墙也有鼓包的情况,3号楼也有瓷砖脱落留下的痕迹。住户李先生说,由于平时大爷大妈们买菜都从南门出入,5号楼瓷片脱落最让人担心。希望物业能尽快彻底排除这些安全隐患。

  小区物业客服主管陈先生说,发现楼体外墙瓷片脱落后,他们及时设置了警戒线。楼体上能看到的大片瓷片脱落区域,不是一次掉下来的,有些是物业为防患未然,安排工人把已经鼓包的敲下来的。最近楼体外墙瓷片脱落,主要受天气影响比较大。住房保修期是两年,由于过了保修期,他们已经申请动用大修基金进行维修,有关情况已向市、区有关部门反映,也就此向业主征求意见,具体维修方案将由有关部门和业主协商决定。

相关热词搜索: 瓷片 外墙 瓷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