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龙天名俊小区瓷片大量脱落 楼下玩耍孩子险被砸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8-15 07:09:31 编辑:王彬 作者:马虎振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f24pceq.jpg

  “当时那个阿姨就楼下的座椅上,脱落的瓷片斜着飞过来,差点砸中她的头,旁边还有孩子们!”西安市丈八六路龙天名俊小区的一位业主说。

  业主:当时刮着风,瓷片斜着飞下来

  8月14日上午,在该小区院内,华商报记者看到小区南门口的5号楼及该楼北邻的1号楼,两栋楼体的西侧都有大面积瓷砖脱落之后留下来的“大疤痕”。其中,5号楼位于南门出入口,瓷砖脱落的位置就在过道上方。在过道贴近5号楼西墙的区域,以及1号楼的西墙下方,都拉起了警戒线。

  住户马女士说,13日下午4时许,院里起了风,一群孩子们正在5号楼和1号楼之间的休憩区溜滑梯,一位上了年纪的阿姨坐在公共座椅上,突然从楼上斜着飞下来一些瓷片,差点砸中阿姨的脑袋。她赶紧叫喊让孩子们躲开,并在业主微信群里发了语音提醒大家注意。“从飞下的方向看,瓷片应该是从1号楼掉下来的。今天早上瓷片被清理了。”

  差点被砸中的吴阿姨向记者讲述时仍心有余悸,“那是瓷片啊,差点砸中我的头!”另一位女住户说,她有一次刚出5号楼单元门口,差点被一块脱落的瓷片砸中,为此担心了好长时间。

相关热词搜索: 瓷片 外墙 瓷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