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景观路宠物医院乱丢医疗垃圾 面临3000元处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8-15 07:09:21 编辑:钟梦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64546_副本.jpg

  实习生打扫卫生

  医疗垃圾混进生活垃圾

  8月14日上午,碑林区动物卫生监督所来到景观路上进行调查,基本确认被丢弃的动物医疗垃圾来自爱多格动物医院,随后到医院进行调查取证,执法人员对多位工作人员及动物医院负责人问询。

  该动物医院院长王先生表示,自己前一天在宠物交流群里看到网上的消息,一开始还不相信是店里的员工所为。经过内部调查,才知道是在8月12日晚,该宠物医院一位实习生在帮助当班医生打扫卫生时,因为不了解医疗垃圾与生活垃圾处理规定,将一部分医疗垃圾混入生活垃圾中丢弃,事后也没有向当班医生汇报。直到医生问起,这名19岁的女实习生才知道违反了相关法规规定。王先生表示,确实是医院内部管理出现了问题,将以此为鉴。

相关热词搜索: 景观路 宠物医院 乱丢 医疗垃圾 3000元处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