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景观路宠物医院乱丢医疗垃圾 面临3000元处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8-15 07:09:21 编辑:钟梦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64547_副本.jpg

  不按规定处理医疗废弃物将从重处理

  据碑林区动物卫生监督所执法人员介绍,动物医院的医疗废弃物有专门的处理流程。动物诊疗机构在行业管理部门申请办理《动物诊疗许可证》以及年审时,必须与西安市医疗废弃物处理中心签订合同(每年签订一次),这是强制性规定,禁止违法处理医疗废弃物。每次转移医疗垃圾,都要填写陕西省危险废物转移联单(医疗废物专用)。

  执法人员查看了该医院的《动物诊疗许可证》、《执业兽医医师资格证书》、《西安市医疗废弃物集中处置委托合同》以及发票,均在有效期内。经过调查取证,基本确认该动物医院违法处理医疗废弃物行为,下一步将按相关法律法规的最高上限3000元处罚,并要求该动物医院立即进行整改。

相关热词搜索: 景观路 宠物医院 乱丢 医疗垃圾 3000元处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