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城西客运站卖“过期保险” 工作人员:印刷错误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牛冬冬 2017-08-15 09:48:22
[摘要]西安城西客运站票务综合处林静:“下一步咱这一块会及时更换票据,并和保险公司取得联系,针对于这一批过期票,我们及时的召回并销毁。

QQ截图20170815100131.png

  相信很多人出行坐客运车都会买一份保险,给自己的安全买一份保障,可最近有网友AUD说,他在西安城西客运站买了一份保险,仔细一看却已经过期快两个月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来看记者的调查。

  从网友发的微博上看到,他买车票的时间是2017年8月12号,当时购买保险的投保日期也是8月12号,可保险票据上却写着:本单证在2017年6月30号24时前使用有效,这就是说,这份保险票据已经过期。那么,为什么新买的保险却以出了保险期,而且已经超出了近两个月的时间?8月14号上午,记者来到西安城西客运站。

QQ截图20170815100148.png

  西安城西客运站票务综合处林静:“我们接到旅客的投诉之后,咱们的保险是有过期销售的情况,咱们第一时间停售保险并和保险公司取得了沟通,经过跟保险公司核实之后,是因为这一批票有印刷错误,并在官方网站上及时回复。”

  车站的工作人员说,目前对于这些印刷出错的“问题”票据,他们已经第一时间进行了收回,并对这批“问题”票据产生的后续问题进行积极处理。

  西安城西客运站票务综合处林静:“下一步咱这一块会及时更换票据,并和保险公司取得联系,针对于这一批过期票,我们及时的召回并销毁。这一块给旅客造成的不便,跟保险公司及时沟通,做好旅客的服务工作。”(记者 牛冬冬)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客运站 西安城 印刷错误

上一篇:西安街头多辆豪车飙车 一网络女主播现场直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