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男子在铜川景区登山时发生意外 救治无效死亡

要闻 西部网 作者:郭刚华 2017-08-15 15:51:32
[摘要]昨天(8月14日),一游客在铜川景区登山时发生意外,经抢救无效死亡。昨天下午,一名来自西安的游客在铜川薛家寨景区登山的过程中发生意外,经抢救无效死亡。

男子在铜川景区登山时发生意外 救治无效死亡

西安男子在铜川一景区登山时发生意外,救治无效死亡。

  昨天(8月14日),一游客在铜川景区登山时发生意外,经抢救无效死亡。

  昨天下午,一名来自西安的游客在铜川薛家寨景区登山的过程中发生意外,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当时参加抢救的小丘镇医院医生回忆,他们是下午三点左右接到120指挥中心的电话,称薛家寨景区有人受伤。随后医生立即赶往。

  由于事发时,游客已经是在距离山顶大概只有不足百米的位置了,所以给救援带来很大难度,救援人员只能通过台阶徒步到游客发生意外的地方,到达现场后发现这位受伤游客头部有大量出血,于是紧急展开救治,不幸的是伤者在前往医院的途中就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

  据了解,游客当时是沿着景区的红军天梯往上爬,这段天梯在距离山顶的地方比较陡峭。该游客姓朱,是西安市人,当天,朱先生一家四口来旅游,没想到发生了这样的不幸。

  目前,事情发生的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提醒广大游客,在外出游玩尤其是登山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安全,防止悲剧再次发生。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景区 游客 登山

上一篇:临潼民警车流中为晕倒群众撑伞20分钟等救援 下一篇:洛南:职工购买单位集资房 为何十年难入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