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今天西安晴热继续 明天起陕西有一次降水过程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张宏芳 2017-08-16 07:25:23
[摘要]预计今天全省大部分地方以晴到多云为主。17日、18日副高西伸、高原槽东移,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我省有一次降水过程。

昨天全省以多云到晴天为主,陕北局地、陕南西部局地出现阵雨。早晚已经明显凉快了,这主要是前期全省大部分地方出现了降水。

昨天早晨陕北最低气温均在20℃以下,陕南和关中大部18℃~24℃,西安最低气温23℃。但午后气温还是较高,截至下午4时,陕北大部28℃-32℃,关中、陕南大部30℃-35℃ ,最高气温出现在白河36.7℃,西安昨天最高34.3℃。

预计今天全省大部分地方以晴到多云为主。17日、18日副高西伸、高原槽东移,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我省有一次降水过程。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宏芳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间晴 24℃-35℃

明天 多云 26℃-35℃

后天 多云 24℃-31℃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晴热 继续

上一篇:西安与中国电建座谈 王永康就合作提三点希望 下一篇:长安交警查获两辆超载车 其中一辆超额233%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