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迎接西商大会 大西安正在发生哪些令人期待的变化

西安新闻 西安发布 2017-08-16 12:13:03
[摘要]距首届世界西商大会开幕还有3天了届时,全球西商都将汇聚在西安凝聚全球西商力量,展示全球西商风采弘扬西商精神,打响西商品牌。

● 计划用3年时间,抓好1733亩的西安城市生态公园建设和绿肺、绿廊、绿景、绿水、绿墙、绿院“六绿工程”两项重点工作,新增绿地不少于100万平方米,绿化覆盖率达48.5%,人均公园绿地面积达到12.9平方米,全力打造四季常绿、一路一景、景随步移、宜居宜业、生机勃勃的绿色之区。

● 东小寨片区改造项目初步拟将以“梦幻·唐长安”为主题,以盛唐里坊文化为元素,拟建设一个涵盖文化、旅游、商业、观演、酒店等多业态的体验型、开放式旅游景区。

灞桥区

灞桥区是西安市主城区之一

因境内遗存始建于隋代的灞河古桥而得名

“八水绕长安,灞桥居其三”

● 铁路主题公园,该项目位于纺织城核心区域,以纺织企业铁路为轴心,将建设一条长2.8公里的主题公园,计划2017年年底完成一期项目建设,建设周期为2017年~2019年。届时将以各国铁路为文化主题,呈现火车铁路文化的万国博览盛景。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西商大会 西安 变化

上一篇:点赞!西安两名民警烈日下撑伞守护伤者 下一篇:紧急!看到这400多个名字立刻报警很多人倾家荡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