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安康宣传语现“支持郴州创森” 网友称很用心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斌 2017-08-17 06:45:36
[摘要]日前,安康市香溪洞景区售票处门前“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宣传栏内,赫然出现“全力支持郴州创森活动”等字样,被网友调侃:抄得太“用心”。

1064898_副本.jpg

  日前,安康市香溪洞景区售票处门前“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宣传栏内,赫然出现“全力支持郴州创森活动”等字样,被网友调侃:抄得太“用心”。

  昨日,安康多个网友发布信息,称香溪洞景区附近一个宣传栏中,“市民在‘创森’中应做哪些工作?”一项下面却写着“广泛宣传郴州城市森林城市重要建设的意义和成就”、“全力支持郴州创森活动”、“倍加珍惜郴州森林建设的成果”等字眼。

  华商报记者在网友发布的照片中看到,宣传栏承办单位为安康市科协、汉滨区科协、香溪洞风景名胜区管理局。上述宣传内容在郴州市多篇“创文”宣传文章中出现过。此外,除了地名不对,该宣传栏内还将“公民植树义务”写成了“公民之术义务”。有网友称,该宣传栏位于香溪洞景区,承办方制作时可能直接将郴州市“创森”宣传内容复制粘贴过来,只不过抄得太“认真”,没有替换城市名字。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安康 宣传语 用心

上一篇:习近平给大学生"创客"回信 赞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 下一篇:西安今年多项温度创极值 明后天盼来降雨降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