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商洛曝光严重违法车辆信息 一面包车违法507次

商洛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永辉 2017-08-18 06:50:25
[摘要]近日,商洛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曝光了101辆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车辆信息,其中,最多的一车违法次数高达507次。

  近日,商洛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曝光了101辆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车辆信息,其中,最多的一车违法次数高达507次。

  根据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对机动车和驾驶人未处理(或未交款)交通违法记录情况统计,商洛市累计有未处理电子监控记录50条以上的机动车101辆。华商报记者了解到,此次曝光的101辆违法行为的车辆信息中,最高违法车辆达507次、其次为385次和322次,最少的也有51次。

  “违法次数最多的这辆机动车为一辆五菱面包车,违法行为主要是闯红灯和超速,2006年上户,现在已经达到强制报废的标准。”商洛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秩序科科长丁小军说。

  商洛市交警支队要求各个大队联系通知车主,以最短时间到大队违法处理窗口进行消除交通违法。按照要求,在处理完违法记录以后,交警将对达到报废标准的进行强制报废。对于没有进行年检的车辆,违法处理完以后,及时进行年检,消除安全隐患。华商报记者 陈永辉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违法 车辆 信息

上一篇:商洛男子无证驾驶被查 拒不配合撕破交警衣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