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新兴新庆坊小区业主私自加盖 邻居不堪其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8-18 07:03:47 编辑:钟梦哲 作者:张小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1.jpg

  本想着买的是花园洋房,可入住不久就被楼顶加盖施工闹得无法安生。

  近两三个月来,家住碑林区互助路新兴·新庆坊小区一住户一直被楼顶的违建施工所困扰,为此的维权过程更让她苦不堪言。

  住户楼顶私自违法加盖

  今年1月,该住户一家搬入了新兴·新庆坊小区的新房,没想到顶层住户楼顶加盖房屋,施工噪音及楼体震动,直接影响到她家的日常生活作息。

  “白天干,有时晚上也干,吵得人根本无法正常休息。”该住户说,在楼顶加盖房屋的这一户,无论建房的钢筋水泥,还是产生的建筑垃圾,都用同一部电梯运出运进,楼内其他住户对此也有意见。

  据了解,新兴·新庆坊小区是2014年1月建成后交房,该住户所在的三号楼顶层6楼的住户从今年5月开始,在其楼顶上私自搭建房屋。碑林区规划局出具的认定函认为在楼顶私自加盖属违法建设行为。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