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商洛男子娶媳妇支付彩礼等5万元后 媳妇消失

商洛新闻 商洛日报 2017-08-19 16:18:02
[摘要]近日,经过千里追踪、连续作战,商南县公安局破获跨省借婚骗财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侯某,追回被骗财物5万元。

  近日,经过千里追踪、连续作战,商南县公安局破获跨省借婚骗财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侯某,追回被骗财物5万元。

  2016年8月8日,商南县富水镇周某某报警称,2016年7月26日,其经人介绍婚约,与四川籍女子侯某相识,先后支付见面礼、订婚彩礼、衣服及首饰等财物5万余元。其后,侯某再也无法联系。接警后,县局刑侦民警反复询问和调查介绍人,介绍人反映他们也不知道侯某是四川哪个地方人,应侯某要求才介绍婚约的,没有收取任何报酬。专案组迅速调整侦查方向,通过多方调取分析侯某遗留信息,组织受害人对截图照片进行辨认,最终确认四川省盐源县侯某是此案犯罪嫌疑人。

  办案民警先后3次赶赴盐源县对侯某实施抓捕未果后,同步对其家属展开规劝工作。经办案民警的不懈努力,犯罪嫌疑人侯某于2017年8月14日在家属的陪同下来商南县公安局投案自首,并供述了其假借婚姻之名骗取周某某财物5万余元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侯某已被商南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商洛 彩礼 骗婚

上一篇:商洛曝光严重违法车辆信息 一面包车违法507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