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女孩来西安陷传销被关7天7夜 好心的哥出手相助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7-08-19 16:49:37
[摘要]8月18日早上6点左右,潘师傅开车经过凤城八路一个小区时,看见一个小姑娘拉着行李箱,表情慌张的在路边拦车。潘师傅赶紧靠边停车,女娃拉开车门就扑进车里,一边手忙脚乱的关门,一边带着哭腔喊,师傅快跑,有人追我。

女孩来西安陷传销被关7天7夜 好心的哥出手相助

  8月18日早上6点左右,潘师傅开车经过凤城八路一个小区时,看见一个小姑娘拉着行李箱,表情慌张的在路边拦车。

  潘师傅赶紧靠边停车,女娃拉开车门就扑进车里,一边手忙脚乱的关门,一边带着哭腔喊,师傅快跑,有人追我。

  潘师傅一脚油门,加速就跑。开出一段路后,女孩情绪才慢慢稳定下来说,她是从传销窝点跑出来,要不是潘师傅反应快,她就要被抓回去了。

  据了解,女娃今年24岁,甘肃人,是经同学邀请过来找工作的,谁知道她一来就被骗进传销窝点。

  她已经在这里呆了7天7夜,那些人每天都问她要3000多元的“入门费”,昨天是因为看守她的人还没醒,她才跑出来的。

  潘师傅建议她马上报警,但女孩明显被吓坏了,一直央求要回家。随后,潘师傅把车开到火车站,一直等到女孩走进候车大厅,他才放心离开。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孩 传销窝点 被抓

上一篇:西安交警首次实名曝光100名车不让人违法车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