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城九区房地产限购? 假的!房管局已辟谣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17-08-19 19:45:54
[摘要]针对8月18日一些机构和自媒体发布西安市城九区地产将限购的消息,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对外称,此消息虚假,并将追究发布者的法律责任。

  针对8月18日一些机构和自媒体发布西安市城九区地产将限购的消息,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对外称,此消息虚假,并将追究发布者的法律责任。

  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发布消息称,8月18日上午,个别机构及个人通过自媒体公众号等方式,假借该局名义发布房地产限购政策虚假信息,声称:“依照省市政府下达的通知,城九区将限制非本市户口者购房等等,并从下周一开始停止办理网签”。此信息属虚假信息,敬请广大群众不信谣,不传谣。

  该局称,将会同有关部门对造谣行为进行严肃查处,依法追究信息发布者的法律责任,以积极维护西安市房地产市场的正常秩序。

  华商报记者 陈思存 实习生 朱国瑞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限购 房管局 辟谣

上一篇:男子准备使用塑料车牌上路 被民警逮个正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