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男子准备使用塑料车牌上路 被民警逮个正着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7-08-19 18:48:48
[摘要]朱某因前期的网约车账号投诉被封,又想继续跑网约车,于是便自己打印了一张塑料材质的车牌,并将原车牌号陕A62M**改为陕A82M**。

98p89qqy.jpg

  8月14日上午10时许,朱某驾驶白色起亚牌小轿车(陕A62M**)沿明光路由南向北行驶至凤城十二路附近时,见来往车辆、行人较少便将车辆停在路边,拿出事先打印好的假车牌准备粘贴在原车牌上,正好被交警经开大队执勤三中队巡逻民警王维健、刘化安发现,民警随即将其传唤至大队做进一步调查。

  经查,当事人朱某,男,陕西榆林人。朱某因前期的网约车账号投诉被封,又想继续跑网约车,于是便自己打印了一张塑料材质的车牌,并将原车牌号陕A62M**改为陕A82M**,拍照上传至网约车公司用于重新申请账户,在更换牌照时被民警查获。

  19日,华商记者了解到,当事人朱某因涉嫌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号牌已被交警经开大队处以行政拘留15日,罚款5000元,驾照记12分的处罚。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塑料车牌 巡逻民警 罚款

上一篇:西安城九区房地产限购? 假的!房管局已辟谣 下一篇:西安八旬夫妻想捐遗体 女儿说父母很了不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