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男子换假车牌时被交警撞上 被罚款5000元

西安新闻 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7-08-15 07:40:54
[摘要]因为经营的网约车被封号,为了继续经营,便重新打印出来一副车牌申请了新账户,结果被交警查处。昨日,朱某因涉嫌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号牌,被经开交警处以5000元罚款、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因为经营的网约车被封号,为了继续经营,便重新打印出来一副车牌申请了新账户,结果被交警查处。

  昨日上午10时许,西安市明光路上,一辆车号为陕A62MXX的白色起亚牌小轿车行驶中突然停在路边,驾驶员下车,拿出事先打印好的塑料材质车牌陕A82MXX准备粘贴在原车牌上。这时,交警经开大队草滩中队民警王维健、刘化安巡逻经过,将驾驶员带回调查。经查,男子朱某为榆林人,白色轿车被用于经营网约车,后因网约车账号投诉被封号,为了继续经营,朱某便自行用软塑料打印了假牌号,上传至网约车公司,重新申请了账户。经查证,朱某已使用假牌照从事过经营行为。昨日,朱某因涉嫌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号牌,被经开交警处以5000元罚款、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华商报记者 李小博 实习生 杨苑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假车牌 罚款 5000元

上一篇:闯卡超载无照驾驶 疯狂面包车司机临潼收费站被截 下一篇:西安一男子邀同校男生试穿紧身裤 骗至寝室强制猥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