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七大客运站:乘客未系安全带班车不许出站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姬娜 2017-08-20 08:26:13
[摘要]乘客未系安全带,班车不许出客运站,行车途中,随车安全员加大巡查频次,确保乘客全程系好安全带……记者19日在西安七大客运站获悉,近期加大检查力度。

乘客未系安全带,班车不许出客运站,行车途中,随车安全员加大巡查频次,确保乘客全程系好安全带……记者昨天(8月19日)在西安七大客运站获悉,近期加大检查力度。

“您好!请系好安全带!”昨天,记者在西安市汽车站看到,凡是乘坐班车后,工作人员都如此提醒,并进行检查。该站相关负责人表示,加大检查力度,乘客未系安全带的车辆,不允许出客运站,行车途中,随车安全员要加大巡查频次,确保乘客全程系好安全带。安全带和安全锤缺失不全的车辆坚决不开例检单,立即整改。行车途中严禁接打驾驶员手机,严禁超速行驶,严禁在非站点处上客上货。

记者 姬娜 实习生 方瑞 江文媛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安全带 客运站

上一篇:西安与联想集团召开座谈会 打造丝路科创中心金融中心 下一篇:西商大会主题论坛 联想集团创始人柳传志将发表演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