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洛阳暴雨致隧道倒灌 52岁工人被困水底9小时生还

社会新闻 大河网 2017-08-21 10:35:48
[摘要]18日夜间,洛阳市新安县突降暴雨,不少地方出现积水。由于地势低,新安县老城泥河口附近修建的一处隧道工程出现倒灌情况,井底正在连夜施工的一名工人被水困住,“淹没”在隧道中。

洛阳暴雨致隧道倒灌 一工人被“埋”水底9小时奇迹生还

记者段伟朵 文图

核心提示|18日夜间,洛阳市新安县突降暴雨,不少地方出现积水。由于地势低,新安县老城泥河口附近修建的一处隧道工程出现倒灌情况,井底正在连夜施工的一名工人被水困住,“淹没”在隧道中。新安县政府立即组织消防人员实施营救,连续抽水9个小时后,将被“埋”在水底的工人成功救了出来。昨日,记者联系上这名工人——52岁的李士君,听他讲述了水底逃生的经历。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记者段伟朵文图

李士君在医院治疗

突发

深夜暴雨,在隧道干活的他没跑出来

18日晚8点,水泥工李士君和其他5名工友像往常一样下井,在井下干浇筑水泥的工作。

10天前,李士君经人介绍来到这个工地干活,工地位于新安县老城泥河口附近,距离他的家并不太远。李士君有2个孩子,他要打工挣钱供他们上大学。

从晚上8点干到凌晨1点左右,在井下干活的人感觉不到外面已经下起了大暴雨,直到大雨导致停电,他们才意识到出了问题。不知道是谁喊了一句:“漏水了,快跑!”6名工人拼命往洞口跑。

就在往洞口跑的过程中,雨水不断灌流进隧道里,他们越跑越艰难,水已经漫过了大腿。为了加快速度,减少阻力,大家把鞋子和裤子都脱掉,快速往外撤退。最终,赶在大水淹没洞口的瞬间,好几名工友都跑了出来,但大家缓过神儿了再一看,哎呀,李士君没出来,但洞口已经被水全部灌满了。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李士君 隧道 小时 救援 工人

上一篇:泰国旅游车与皮卡相撞 11名中国游客受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