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连某驾校一教练对男学员猥亵 被处行拘10日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17-08-21 17:49:46
[摘要]金州公安分局后石边防派出所接到李某报警称:在金州区滨海路后石附近练车时被其教练猥亵。接到报警后,警方立即受案展开调查取证工作。

中新网8月21日电 据辽宁省大连市公安局金州分局微博消息,2017年8月16日20时许,金州公安分局后石边防派出所接到李某报警称:在金州区滨海路后石附近练车时被其教练猥亵。接到报警后,警方立即受案展开调查取证工作。

图片来源:金州公安分局微博截图

经查,2017年8月15日下午,大连某女子驾校教练徐某(男,46岁),在教授学员李某(男,22岁)练车期间对其进行猥亵,徐某对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8月17日,大连市公安局金州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四条之规定,对徐某作出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驾校 教练 男学员 猥亵

上一篇:女子为救夫每天扛50吨水泥成网红 丈夫患癌系杜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