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地铁里乘客捡到数亿元合同 把民警急坏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7-08-22 19:33:31
[摘要]8月22日下午3时许,西安市公安局地铁分局纺织城站派出所纺织城站警务室接到热心群众报警称,在地铁里发现一桔色购物袋。民警检查发现,里边装有西咸新区价值几个亿的大型项目合同书和衣物雨伞等杂物,却没找到当事人的联系方式。

8月22日下午3时许,西安市公安局地铁分局纺织城站派出所纺织城站警务室接到热心群众报警称,在地铁里发现一桔色购物袋。

民警检查发现,里边装有西咸新区价值几个亿的大型项目合同书和衣物雨伞等杂物,却没找到当事人的联系方式。

尽管很着急,但事情还是陷入僵局。随后,在所长的提醒下,值班民警再次整理物品时,发现一个电话号码,试着拨了一下,终于与当事人公司人员通了电话。

几经周折,终于辗转与当事人周女士联系上。下午4时许,当周女士接到这些合同书时,发现包内的合同等重要物品一件不少后,对地铁民警认真负责,细心服务群众的工作精神连声称赞。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地铁 合同 民警

上一篇:医学院免费医学定向生毕业两年生活补助费还没发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