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女子在名京九合院买车位 签合同知车位已被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8-23 08:05:38 编辑:王彬 作者:卿荣波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xep8kc29.jpg

  这里面的究竟有什么门道,王女士一时还想不明白。

  交款时

  销售中心找借口没签合同

  去年,榆林的王女士在西安未央区的名京九合院购买了一套住宅。今年8月5日,她到小区询问交房事宜时,看见名京九合院车位销售中心在推销停车位,就购买了一个距离自己住宅最近的车位。

  “车位原价是19万,各种活动参加下来,支付了16.8万元现金,对方出示了名京九合院车位认购交款单。”王女士说,她要求签合同,但销售人员称印章不在暂时签不了,“两天后任何时间过来都可签合同。”

  8月20日,王女士从陕北赶过来签订购买车位合同时,销售人员却告知她说,签不了了,因为车位在一年多前已经卖出去了。让她重新选择车位,或者是退全款,并赔偿相应的利息。

  昨日上午,王女士再次前往名京九合院的车位销售中心,销售人员称,他们是陕西义博开来置业有限公司的,被开发商委托销售小区车位的,王女士购买的车位,他也是最近才知道开发商在一年前已经卖出去了。

  “王女士可以在剩下的标准车位里面随便挑选,如果她不想要车位的话,可以全额退款,还可补偿她交钱至今银行的利息,”销售人员说。

相关热词搜索: 名京九合院 车位 合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