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警方清查传销窝点238个 查获传销人员902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8-23 16:08:4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pf8725ed.jpg

8月23日凌晨,西安市公安局集中2625名警力对全市传销窝点和传销人员进行集中清查。这是继8月11日警方大规模打击传销专项执法行动之后,再一次的深入“清扫”。本次行动共清查窝点238个,查获传销人员902名。

凌晨5点多,天还没大亮,浐灞分局浐水西路民警就查获了一个传销窝点。24岁的小杨刚刚从哈尔滨理工大学毕业就被骗进了传销组织。学习经济的小杨毕业后听信一个发小的劝告来“找工作”,上了五天的“课”以后,他向母亲要了69800元钱参加了一个所谓的“项目”。可是他的发小将领他把钱转到自己账户后,就消失了。当民警清查到这个窝点的时候,小杨非常配合工作并且感谢民警,称他已经意识到可能上当受骗了……而对于大学生小杨来说,他必须接受教训签订承诺书并遣返回家。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警方 清扫 传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