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10岁男孩打赏女主播 4天时间花掉近6千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8-23 21:22:5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苗巧颖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jpg

  10岁的邓邓(化名)爱唱歌跳舞,妈妈便将手机给儿子玩。哪知用钱之时,才发现微信钱包没了钱,一查记录,近6000元都被儿子打赏给了网络女主播。

  家长反映:

  用钱时发现微信里没钱了

  潘女士最近几天十分恼火,这源于她10岁的儿子。

  潘女士说,8月21日晚上,老公给她打电话,说需要给别人转5000块钱,“我打开微信钱包,准备转账时,才发现钱包里只有几百块钱。因为我们俩经营一家小店,经常有顾客通过微信的方式付款,少说也有7000块钱。”潘女士查阅了交易记录,发现从8月17日到8月20日,这4天里一个叫“星币充值服务”的项目一直显示在记录中,最少的有1元,然后是10元,最多的则是1200元。

  潘女士点开再看,也就是“星币充值”,不显示将钱充到哪里去?思来想去,想到儿子最近两天爱玩自己的手机,拉来儿子一问,儿子也不清楚,说他没花。但他说他上“酷狗音乐”听歌来着,在里面给女主播送过礼物,需要星币。

  潘女士顺势再往下查,发现儿子还玩了球球大作战等其它游戏,也有金额不等的消费。

  潘女士这气不打一处来,将儿子狠狠的教训了一番。“我就是太信任他了,他说喜欢听歌,喜欢跳舞,说手机上有全民K歌什么的软件,能跟着唱,我就把手机给他,谁知道他就花钱打赏女主播,那不就等于给人送钱么?”

  8月23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潘女士的家中,见到10岁的邓邓。他的身上青一处紫一处的,潘女士说,把她气的把孩子打了一顿,“我打着他,疼在他身上,也疼在我心里,他哭我也哭,我和老公一起做小生意,每个月挣得也不多,没想到孩子这么不懂事……”

  华商报记者问邓邓都在妈妈手机上玩些什么?孩子说,就是听女主播唱歌。问他有没有花钱,他摇头。

相关热词搜索: 10岁男孩 女主播 打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