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价检局约谈公交总公司等两家单位负责人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高乐 2017-08-24 08:05:23
[摘要],市价格监督检查局近日对西安市公交总公司、西安市机动车停放中心两家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了约谈。

  记者昨天从市物价局获悉,市价格监督检查局近日对西安市公交总公司、西安市机动车停放中心两家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了约谈。

  近期“12358”连续收到群众反映,有公交车对残疾人持证不执行优惠政策,个别道路停车乱收费,市价格监督检查局立即对投诉举报进行了查处,对西安市公交总公司、西安市机动车停放中心两家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了约谈。

  市价格监督检查局向两家单位分别通报了群众反映和关注的热点问题以及检查人员查核情况,市公交总公司存在个别车辆只对持有爱心长安通卡的残疾人优惠免票,对持有残疾证或军残证的残疾人不优惠,要求必须办理爱心长安通卡;道路停车收费仍存在预收费问题;个别P字公示牌被涂改;微信支付系统存在可能多收费的漏洞;新能源车辆优惠政策落实等问题。

  市价格监督检查局要求被约谈单位立即整改,并制定整改措施,加强内部管理和政策宣传教育,建立日常培训自查制度,严格执行政策规定,从根源上解决市民关注、反映的热点问题。(记者高乐 实习生赵颖竹)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约谈 价格监督 公交总公司

上一篇:西安交警夜查滥用远光灯 司机现场体验:瞬间致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