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追踪丨部分车型加价卖 15家企业负责人被约谈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黄涛 李王艳 2017-07-28 07:20:23
[摘要]上周华商报报道了“西安部分车型还在‘加价卖’”后,引起了主管部门关注。约谈会上,被曝光的2家高新辖区内的企业当场承诺,将以此次行政约谈为契机,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

  上周华商报报道了“西安部分车型还在‘加价卖’”后,引起了主管部门关注。工商部门行政约谈了15家汽车销售企业负责人。

  针对华商报7月20日A04版的《西安部分车型还在“加价卖”》报道,7月21日上午,西安市工商局高新分局对辖区的15户汽车销售企业负责人开展了行政约谈,要求被约谈企业结合实际情况,对照行政约谈中指出的问题严格自查。

  约谈会上,被曝光的2家高新辖区内的企业当场承诺,将以此次行政约谈为契机,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提高自律意识,真正做到守法经营、诚信经营。

  西安市工商局经开分局和双生分局在21日现场调查的基础上,要求报道中的涉事汽车销售企业提供进一步调查的相关销售资料,认真整改存在的问题。对调查核实的违法行为,工商部门将予以立案查处。

  就华商报披露的相关问题,上汽大众西北销售服务中心负责人张建坤表示非常重视,“我们已责成经销商必须依法销售,并配合工商局的相关调查监督。目前就是等待工商部门调查处理结果。”至于就“加价销售”问题公司打算怎么整改,上述上汽大众相关负责人没有作正面回复。

  7月24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拨打东风本田客服热线电话。一位客服说,已经收到采访消息,查询进展发现,目前还是在处理中。昨日,华商报记者再次拨打东风本田客服热线电话,客服回复说已经记录了采访要求并向上反馈,希望记者继续等待。 华商报记者 黄涛 李王艳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约谈 售车 工商部门 加价销售

上一篇:免费了20多年 临潼区人民体育场交10元押金办卡才能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