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华丽的时尚新疆范儿 “艾德莱斯出天山”亮相广东时装周

关注 中国服装网 2017-08-25 21:24:36
[摘要]8月21日下午14:00,广东时装周的舞台上迎来了极具“异域风情”的“艾德莱斯出天山”发布会专场。在广东时装周舞台上,全国十佳服装设计师孙秀琴、程应奋、陶陶以及新疆维吾尔族设计师迪拉娜·扎克尔带来了艾德莱斯的时尚盛宴。

\

  8月21日下午14:00,广东时装周的舞台上迎来了极具“异域风情”的“艾德莱斯出天山”发布会专场。新疆民族元素和现代时尚碰撞的火花是如此的令人目不转睛。

  艾德莱斯意为“扎经染色”,它是一种古老绸缎,其流通甚至可以追溯到丝绸之路时期,现在中亚地区流行的丝绸样式多与艾德莱斯有着异曲同工之妙。这种古老绸缎的制造工艺已被列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在广东时装周舞台上,全国十佳服装设计师孙秀琴、程应奋、陶陶以及新疆维吾尔族设计师迪拉娜·扎克尔带来了艾德莱斯的时尚盛宴。

\

\

\

\

\

\

\

\

\

\

\

\

\

\

\

\

\

\

\

\

\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艾德莱斯 时装周 新疆民族 异域风情 天山

上一篇:【解码金砖】十年金砖合作 聚焦发展造福人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