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7旬老人欲捐遗体 退休夫妇感动欲效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8-26 07:19:41 编辑:王玮玮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pxx0qxxq.jpg

刘碧霞老人迎来了70大寿,也送给了自己一份最美的生日礼物——和老伴李明波一起签下了角膜捐献志愿书和遗体捐赠志愿书。

刘碧霞老人在70岁寿宴当天,和老伴一起签下了捐献角膜和捐赠遗体的志愿书,他们无私的行为感动了很多人。

相关报道:

西安老人70大寿时签下志愿书 要捐角膜捐遗体

“我和老伴决定捐献角膜和遗体。”昨日一大早,看见华商报A05版报道后,家住西安市西郊的朱先生打来热线,表示看了关于刘碧霞老人的报道后十分感动,自己66岁,老伴65岁,都是退休职工,两人商量后决定向他们学习。

70岁的杨先生说,自己一年前就有了捐献的想法,看到刘碧霞老人的故事后,深受感动,希望能尽快正式签订角膜和遗体捐献志愿书,完成自己的心愿。记者将老人心愿转达给西安市眼库,眼库副主任刘明表示将尽快联系,安排办理捐献事宜。据了解,西安市眼库承担了全省范围内的眼角膜捐献工作。目前陕西省接受遗体捐赠的只有西安交大医学部和第四军医大学两家医学科研机构。如果有市民想咨询关于遗体捐献和器官捐献的相关情况,可拨打陕西省人体器官捐献管理中心电话029-86515664咨询。 华商记者李琳

相关热词搜索: 遗体捐献 志愿书 退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