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英国白金汉宫外男子涉持刀袭警 2名警察受伤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2017-08-26 08:09:23
[摘要]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8月25日晚,英国警察在伦敦白金汉宫外发现一持刀男子,并在逮捕其过程中受伤,警方随后以涉嫌严重伤害和袭警逮捕一名男子。

中新网8月26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8月25日晚,英国警察在伦敦白金汉宫外发现一持刀男子,并在逮捕其过程中受伤,警方随后以涉嫌严重伤害和袭警逮捕一名男子。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当天前往白金汉宫觐见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这是6月8日大选投票前她最后一次以首相身份会见女王。

报道称,该男子携带刀具,两名警察试图拘捕他时手臂受轻伤。伦敦警察厅在声明中称,警官当晚8点35分在白金汉宫外拦住该男子,但并未说明警官如何受伤。

目前警方正在事发现场调查,两名受伤警察也在现场接受了治疗。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伦敦 白金汉宫 袭警

上一篇:三星太子“世纪审判”:审178天 59人作证 判了5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