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被迫逆行遭抓拍 西安交警承认标示标线存错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8-26 19:40:2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谢涛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昨日华商报报道了,西沣二路和子午大道路口处道路地面分道标示和空中悬挂分道标示出现矛盾,一些司机被误导后被迫驶入逆向非机动车辅道被拍下交通违法的情况。昨日,西安市公安局交警雁塔大队相关负责人称,该路口交通标识确实存在矛盾,已上报交警支队准备更改。针对拍下的逆行交通违法记录可予以取消。

新闻回顾:打架的交通标示,误导司机逆行

昨日华商报报道了西安市一条奇葩的路口,由于地面分道线和空中表示线存在矛盾,一些司机被误导驶入了逆向辅道被拍下了交通违法行为。(相关详情点击》西沣二路-子午大道路口标示"打架" 左转就逆行)

西沣二路为东西方向,子午大道为南北方向,路口处呈丁字,但由于子路大道在该路口是封闭状,有护栏阻挡,实际中车辆是无法正常的直接从西沣二路左转驶入子午大道的。现场记者看到,西沣二路空中悬挂的道路分道标示却显示四个车道内侧两个为左转道,外侧两个为右转道。可地面的分道标示确是四个右转道。

采访中,一些司机告诉记者,他们远远的驶来,看到空中的分道标示提前进入左转道,并没注意到地面分道标示。可等车在路口刚开始左转才发现子午大道有护栏不能左转。“可车已经左转出去了,只好强行驶入子午大道由北向南的辅道,成了逆行。”

25日下午华商报记者采访时,在短短20分钟内就有33辆车驶入逆向辅道,其中不乏老司机出租车。

相关热词搜索: 逆行 抓拍 交警 错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