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游客周至爬山时摔伤 救援12小时将伤者抬下山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7-08-27 07:45:37
[摘要]游客爬山时不慎摔伤,无法挪动身体,公安、消防及救援组织经过12小时紧急救援,将伤者用担架安全抬下山。

游客爬山时不慎摔伤,无法挪动身体,公安、消防及救援组织经过12小时紧急救援,将伤者用担架安全抬下山。

8月24日晚7时,周至县公安局九峰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求助称,有游客在爬山期间不慎摔伤,身体无法挪动。九峰派出所值班副所长杨毅超及时通知120医务人员,并带领民警赶赴现场。

据了解,受伤游客在海拔2000多米九峰镇境内的观音山上,具体位置报警人无法准确告知。当晚8时许,由公安民警、消防和蓝天救援队组成的救援队伍向观音山深处进发。最后,救援队在观音山白杨岔上方两公里处发现伤者,并将受伤人员用绳索固定在担架上。经过12小时的紧急救援,伤者终于被安全抬下山,送上120急救车。

据了解,摔伤游客40多岁。8月22日下午,他们同行3人相约来到九峰镇的观音山爬山。因为对山势地貌不熟悉,在爬山过程中不慎摔伤。后因救援及时,伤者得到救治,目前生命体征平稳。 华商记者 宁军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游客 摔伤 救援

上一篇:贵州女子被拐13年后逃出 无身份证乘车西安求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