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秦汉唐广场停业改造 西安5年增加51个“钟楼开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8-27 21:54:0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程 王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说起大雁塔旁的秦汉唐商业广场和广场里的“天幕”景观,很多西安市民都不陌生。不过,最近有不少市民反映,这家开业不到5年的商场开始围挡改造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开业不到5年,大雁塔旁的“天幕”广场大面积改造

  秦汉唐商业广场位于大雁塔西南侧,算得上周边一个地标式建筑。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商场穹顶上安装了多块LED显示屏拼接成的“天幕”景观,有数千平米。这块“天幕”滚动播放宇宙空间、四季轮回、海底世界等画面,震撼的视觉效果吸引了不少消费者慕名而来。

  不过有多位市民给华商报记者反映:最近“天幕”广场开始围挡施工,里面的大部分店面也已停止营业。8月23日中午,华商报记者在这里看到,秦汉唐商业广场的确在进行改造,原本熙熙攘攘的商场变成了忙碌的施工景象。

  绕着秦汉唐广场走上一圈,只有星巴克、肯德基等一些沿街店面还对外营业,其他大部分位于商场内的店面已关闭,不过在建筑外立面上仍留有过去张贴的商业海报。在围挡一侧,悬挂了内部施工改造简介、工地环保监督公示栏等文件,一则施工铭牌上显示:秦汉唐天幕广场改造项目室外围挡工程,建设单位是西安秦汉唐国际广场管理有限公司,开工时间为2017年7月27日,竣工时间是2017年12月31日。

  一些不知情的消费者来到秦汉唐广场后,见到施工景象只能转身离开。

  对于秦汉唐广场的改造,不少市民感到突然。“变化好快。”市民金女士感慨,记得刚开业那段时间人气挺旺,周末或逢年过节停车场还会排队。另一位市民则表示惋惜:去年夏天还带孩子去看过“天幕”,没想到今年就看不成了,也不知道以后还在不在?

  公开信息显示,曲江秦汉唐国际文化商业广场从2012年12月22日正式对外开放,当时这座坐落在大雁塔脚下、位于大唐不夜城门户位置的商场一度是西安面积最大的商业综合体,没想到开业至今不到5年,却开始了大面积停业改造。

相关热词搜索: 秦汉唐 广场 停业 改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