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三人西安西号巷违停不听劝 围攻交警被拘留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杨苑 2017-08-31 07:47:20
[摘要]​违法停车被巡查交警纠正劝离,谁知交警返回时发现车仍违法停放,开具罚单却遭到车主和其朋友围攻……

违法停车被巡查交警纠正劝离,谁知交警返回时发现车仍违法停放,开具罚单却遭到车主和其朋友围攻……

西号巷位于东厅门旁,是一条南北向的单车道小巷。近日,附近住户多次向西安交警碑林大队反映巷内机动车违法停放给出行带来不便,而且堵塞消防通道,存在安全隐患。交警碑林大队联合辖区街办、城管等部门,从8月24日起对西号巷交通秩序进行持续整治。

8月27日下午4时许,交警碑林大队东大街中队民警马岩带领辅警芦勇在西号巷巡查整治时,对一辆长时间违法停放的白色轿车进行了警告劝离,驾驶人表示立即驶离。十几分钟后民警返回时,发现该车停放在原地未动,且车内无人。随后民警依法对该车贴上违法停车告知单,就在民警离开时,该车女驾驶人与其两名男性朋友追上来,要求民警删除车辆违法证据照片,民警拒绝后,该驾驶人与其两名朋友情绪激动,对民警马岩进行推搡拉扯,驾驶人还用手击打民警,造成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

交警碑林大队东大街中队对三名阻碍警察执行公务的当事人进行了控制,并移送公安碑林分局柏树林派出所。三人因阻碍执行公务,分别被处治安拘留5日、7日、10日的处罚。

华商报记者 李小博 实习生 杨苑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违停 围攻

上一篇:明起城墙内占道停车站点试行面对面扫码支付 下一篇:地下车库监控视频拍下捡包者 对方不承认捡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