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车祸截肢丈夫卷走救命钱?当事人:离开是为筹钱

社会新闻 齐鲁网 2017-08-31 10:42:41
[摘要]在博兴龙河村的一个出租院里,记者见到了求助的李先生,他说他就是新闻中那个所谓卷走救命钱的丈夫,找到记者就是想澄清事情的真相。肇事司机不露面,也不主动垫付医疗费,李先生没筹到钱,可妻子的伤耽误不起。

  (原标题:博兴女子车祸截肢丈夫卷走救命钱?当事人现身:离开是为筹钱)

  最近一条新闻在网络上热传“妻子截肢熟睡时,丈夫留字条卷救命钱跑了”,截肢的女子叫英胜娜,因为一场车祸,右胳膊截肢,现在右腿以及身上还有多处伤口,英胜娜现在需要继续治疗,身边也急需家人照顾,可就在此时,英胜娜的丈夫留下一张纸条,卷着一万块钱的救命钱离开了医院。

未标题-9.jpg

  就在网友们痛骂英胜娜的丈夫李先生时,30日,李先生联系到了山东广播电视台记者,说他现在就在滨州博兴,他到底是卷钱离开还是另有隐情?记者也第一时间赶到了博兴。

  在博兴龙河村的一个出租院里,记者见到了求助的李先生,他说他就是新闻中那个所谓卷走救命钱的丈夫,找到记者就是想澄清事情的真相。

  面对记者一连串的问题,李先生一一做出了解释。他说离开医院之前,医生告知他需要交三万块钱的手术费,才能做清创手术。李先生告诉记者,正因为没钱所以才离开医院筹钱。这些天他回到了枣庄老家,想把房子抵押出去办贷款,但没有成功。期间也去过交警部门,也去过肇事司机家中,但是始终没有见到肇事司机。由于肇事司机驾驶的是报废车辆,被认定为全责。

  7月3日,李先生和妻子各骑了一辆电动车去赶集,可就在回来的路上,妻子遭遇不幸。李先生说,当时他和妻子沿马路由南往北行驶,一辆大货车是由南往北往东行驶,就在拐弯的时候撞到了妻子,造成妻子严重受伤。

  出事后,李先生妻子被送到博兴县人民医院抢救,两天后又转到了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由于受伤严重,右臂被截肢,除此之外,身上还有多处重伤,如今,住院一个多月,医药费已经花了十二万多了!而肇事司机垫付了三万多块钱之后就再也没出现过,而且电话也不接。随后,记者也拨打了对方的电话,也是始终无人接听。记者又跟李先生一起来到肇事司机家里,却是大门紧锁。

  肇事司机不露面,也不主动垫付医疗费,李先生没筹到钱,可妻子的伤耽误不起。李先生离开医院一个多星期了,虽然他没有卷钱离开,但也一直没有回医院,记者也说服李大哥立刻赶回医院,给医院和妻子一个解释。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截肢 医院 医疗费

上一篇:8岁小朋友独自吃火锅上全国热搜 亲妈都惊呆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