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快来认领!谁把千元现金和包落出租车上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2017-08-31 18:41:07
[摘要]“谁把包忘在出租车上了,里面有现金有银行卡,希望失主尽快与我联系。估计让失主急坏了,我把布袋打开,发现里面有一个女士小挎包,包内有一个长款的钱包,内装几千元现金及多张银行卡。华商记者付启梦。

  “谁把包忘在出租车上了,里面有现金有银行卡,希望失主尽快与我联系。”西安前进车队的出租司机李师傅打进华商报说。

  8月30日晚11时许,夜班出租司机李师傅行驶到大雁塔附近,下车买东西再上车时,突然发现副驾驶座位驾驶台下多了个粉色布袋。“我当时想着肯定是乘客忘记了,但那会儿我的车已经空转了一会儿,我也想不起来到底是哪位乘客了。只好先把袋子收好。”李师傅说。

  李师傅称,本想8月31日一大早就寻找失主。“可遇上娃开学报名,忙完后,我想着下午出车,又补了个觉。下午3时许,睡醒后才想起还有这么个事儿。估计让失主急坏了,我把布袋打开,发现里面有一个女士小挎包,包内有一个长款的钱包,内装几千元现金及多张银行卡。可我找遍包内,没有任何失主信息。失主丢了这么多现金,肯定急坏了。求助《华商报》,帮我找到失主。”李师傅说。

  如果您昨晚乘坐了车号为陕AU1581的出租车,并丢失了包和现金,请与华商报新闻热线88880000联系。

  华商记者 付启梦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认领

上一篇:长安通新增凤城八路、北客站网点 9月1日正式启用 下一篇:"7人被放服务区"追踪:当事大巴车被停一周罚2000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