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唐延路一私家车影响公交停靠 被提醒后脚踹公交车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7-08-31 18:41:24
[摘要]违停司机试图殴打公交司机被劝阻后踹坏公交车前侧8月29日下午5时30分许,西安市一辆261路公交车沿唐延路准备停靠沣惠南路车站,结果一辆车牌为陕AF22XX的车停靠在路边,刚好影响到公交车停靠。

  8月29日下午5时30分许,西安市一辆261路公交车沿唐延路准备停靠沣惠南路车站,结果一辆车牌为陕AF22XX的车停靠在路边,刚好影响到公交车停靠。公交车驾驶员鸣笛提示后,正在车下整理私家车后座的驾驶员走到公交车驾驶员一侧,理论中私家车驾驶员从公交车窗处伸手进来试图殴打公交车司机,结果被一旁的市民劝阻。而就在私家车驾驶员被劝阻之后,离开时踹了一脚公交车前侧,导致车身损坏。

  当天下午,私家车驾驶员与公交车司机争执的情形被公交车内乘客拍摄下视频并进行了曝光。

  8月31日,西安交警高新大队唐延路中队根据曝光的私家车号牌传唤约谈私家车驾驶员张某,并联系到当事公交车驾驶员。经过调查了解后,依法对私家车驾驶员张某作出罚款200元、记3分的处罚。民警在对张某进行批评教育后,张某向公交车驾驶员当面道歉并获得谅解,主动承担了公交车前侧损坏的维修费用。

  华商记者 李小博 实习生 杨苑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司机 试图 殴打

上一篇:"7人被放服务区"追踪:当事大巴车被停一周罚2000 下一篇:交警约谈三家危化品运输企业 98辆车被禁止上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