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拿转账截屏当证据起诉借钱不还者 反被驳回

社会新闻 浙江之声 2017-09-01 12:49:34
[摘要])   象山妹子小琳(化名)最近有些郁闷,通过微信转账借给朋友小张2000元钱,对方没还钱也不见了人影。小琳向象山法院提起了诉讼,也出示了转账记截图的打印件,可法院近日以证据不足驳回了小琳的诉讼请求。

  象山妹子小琳(化名)最近有些郁闷,通过微信转账借给朋友小张2000元钱,对方没还钱也不见了人影。

  小琳向象山法院提起了诉讼,也出示了转账记截图的打印件,可法院近日以证据不足驳回了小琳的诉讼请求。

  这是怎么回事呢?

  拿着微信转账截图打印件起诉,被驳回了

  记者昨天从象山法院了解到,该院刚审理了一起特别的民间借贷纠纷案。

  20多岁的小琳在寄送快递的过程中认识了快递员小张。小张30多岁,经常来小琳处取送快递。一来二去,两个人就熟悉了,也加了微信。认识一段时间后,小张说自己缺钱临时需要周转,向小琳借2000元。小琳在微信上给小张转了2000元。

  事后,也没有让小张补一份借条。

女子拿转账截屏当证据起诉借钱不还者 被法院驳回

  网络图

  说好只是周转几天,可小张却迟迟没有还款的意思。又过了一阵子,小张非但没有还钱,还玩起了人间蒸发。

  无奈之下,小琳向象山法院提起了诉讼。

  开庭了,小张仍然下落不明,没法到场。庭审过程中,小琳没法提供手机上转账给小张的原始页面,只出具了一份微信转账截屏的打印件。

  更麻烦的是,这份打印件上显示的收款人竟然是一个网名——“重*再来”。因为是网名,没办法确认这个网名是否被告小张。

  小琳提供的微信转账截屏打印件虽然能当证据使用但是却不能孤证定案,鉴于此,法院最终以证据不足驳回了小琳的诉讼请求。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微信 截屏 驳回 支付宝 证据不足

上一篇:抢票大战打响!十一假期首日火车票明起开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