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酷骑单车无法退费追踪 公司称9月系统恢复稳定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张杰 2017-09-03 18:19:15
[摘要]8月29日,华商报B01版报道了“酷骑单车退押金难”的新闻。近日,,又有多名酷骑单车用户反映无法退费的问题。对此,酷骑公司发布消息称9月份系统将恢复稳定。

  8月29日,华商报B01版报道了“酷骑单车退押金难”的新闻。近日,,又有多名酷骑单车用户反映无法退费的问题。对此,酷骑公司发布消息称9月份系统将恢复稳定。

  最近一周以来,华商报新闻热线88880000一共接到20多条反映酷骑单车退押金难的投诉线索,其中申请退费最早的是今年7月25日,到目前为止时间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押金仍然没有到账。并且之前报道中提到三名酷骑单车用户的退费问题也依然没有得到解决。另外,依然有很多用户反映酷骑单车客服电话占线或无法接通。

  8月26日,酷骑单车方面曾在官方微博上发表声明,称自8月中旬开始收到退押金迟缓的反馈,出现这一情况的原因是酷骑App上线了一批新功能,由于短时间内功能更新频繁,系统出现不稳定现象,导致部分用户退押金迟缓。

  8月30日,酷骑单车方面再次在其官方微博上发表声明称,酷骑单车APP即将更新一些新的功能,并在今年9月份继续增加新单车的投放量。对于用户担心的充值以及押金的问题,希望用户给酷骑一点时间进行改进和处理,公司预计于9月份解决全部问题,并且会将酷骑技术系统完善稳定。

  另外,酷骑西安分公司也发布通知称,针对出现部分用户退押金迟缓的问题,西安分公司开通西安客服专线为西安酷骑用户处理问题。其中包括客服热线、客服微信、客服邮箱以及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字“押金、余额”填写表单四种途径解决。

  华商报记者在“酷骑单车西安”官方微博的评论中查询发现,确实有部分用户解决了退费的问题,但仍有很多用户反映退押金难的问题。

  华商记者 张成龙 文 图 张杰

》》事件回顾

酷骑单车退押金半个月没到账 公司:系统不稳定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酷骑 单车 退费

上一篇:安康大一新生骑摩托报到 3天跨5省骑3000里 下一篇:省体停车场未超15分钟仍收费 收费员:未接新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